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上海高低温试验箱研发公司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自动补水装置介绍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自动补水装置介绍
日期:2016-09-29 13:3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原文来源: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自动补水装置介绍 编辑:林频仪器紫外线老化试验箱主要几个功能是紫外光照、喷淋、凝露,它们的工作配合都需要水,所以水箱若是出现缺水现象不仅这些功能会出现故障,而且加热系统也会出现干烧,这样
原文来源: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自动补水装置介绍 编辑:林频仪器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主要几个功能是紫外光照、喷淋、凝露,它们的工作配合都需要水,所以水箱若是出现缺水现象不仅这些功能会出现故障,而且加热系统也会出现干烧,这样对整个机器的寿命都会有着大大的影响,所以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必须配有自动补水装置。
自动补水装置是由补水管路依次通过进水管路、蝶阀、补水泵、止回阀、出水管路连接于补水点;泄水管路通过出水管路和泄压组件与进水管路连通。在泄压组件的球阀和电磁阀之间通过软管连接远传压力表;由远传压力表将管路内的压力信号传输给数显压力仪,通过程序控制自动定压补水、超压泄水、低压与超压报警;由液位传感器将软水箱的液位信号传输给数显液位仪,通过程序控制软水箱缺水报警和缺水自锁。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的自动补水装置采用的是隔离变压器给数显仪表供电,以抑制干扰,并起到缺相保护的作用。自动补水装置能够精确显示系统压力,数显程控,性能稳定,结构紧凑,安装简便。
以上就是关于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自动补水装置介绍,小功能大作用,在采购时一定要问有没有这个配置哦!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